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读书日里话读书”主题交流活动

Date: 04 22,2020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良好的学风,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读书日里话读书”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中,汪涵涵老师解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教授关于读书的几点意见和建议,范院长告诉学生读书有三大好处,一是扩展我们的知识,二是锻炼我们的思维,三是丰富我们的情感。接着推荐了大学生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等。并告诉学生读书时要做读书笔记,与书本对话,与人辩论等方法才能有所收获。与会人员就范院长的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交流读书心得,学生们在轻松舒适的环境里,享受着一道道精神大餐。

       此次读书活动引领学生与经典为友、以名著为伴,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认知,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校素质教育的质量奠定了基础。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