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Date: 04 16,2020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工作部署,4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以“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依托,以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宣传教育为主要内容,以主题“云”班会、学习强国等形式组织全体师生在教育日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关于国家安全的专题节目、大学生在线组织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专题讲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和宣传权威部门和主流媒体刊登的相关资料等,深化师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思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