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凝聚青春正能量 爱国力行共成长”线上主题班会

Date: 04 15,2020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加强线上教学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班级管理和教育,保障网上教学的顺利开展,4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凝聚青春正能量 爱国力行共成长”线上主题班会。

       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学校的要求,指导辅导员提前准备,按时、按质、有针对性地对不同年级的同学召开班会。辅导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深耕细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充分了解同学们“停课不停学”的居家学习状态,引导学生及时调整思想状态,协调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生和生活中碰到的各种问题。

       此次主题班会既结合主题和内容,宣传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学生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人民战争,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学生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又凸显国际教育学院特色,在内容形式、环节流程、师生互动等方面做足功课,效果突出。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