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剪彩挥墨贺新年”中外师生联欢会

Date: 01 02,2020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张维建)为丰富留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更加了解传统的中国年文化,增进中外师生的友谊。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27日开展了“剪彩挥墨贺新年”中外师生联欢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院长助理周倩、行政学管秘书以及50余名中外师生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由中国学生动听的歌曲拉开序幕,接着中外学生分别展示了乐器表演、舞蹈等精彩节目。随后,剪彩挥墨贺新年活动使联欢会进入了高潮,中外师生共同参与新年对联的书写活动中来,一撇一捺书共写中国魂。最后,联欢会在中外学生共同演唱的《茉莉花》中圆满结束。

       寒冷冬日,暖意浓浓。浓郁的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多彩的“年俗”活动,架起了中外师生交流与沟通的桥梁,留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新的一年,中外学生将秉承华园优良的校风校训,砥砺前行!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