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与财会与金融学院、科技学院开展互学互查工作交流会

Date: 12 19,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李梦)为不断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关注和教育帮扶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12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与财会与金融学院、科技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互学互查工作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行政兼学管秘书汪涵涵、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管秘书何倍、科技学院李冬及辅导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汪涵涵、何倍、李冬就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五特”学生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学生宿舍矛盾、学生心理问题等分享了各自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围绕“五特”学生帮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此次交流会既是对自我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一次相互取经、相互学习的机会。互学互查交流会促进了三个学院的深层交流,有助于提升解决问题技能,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学生教育帮扶工作逐步规范化、流程化、科学化。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