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Date: 12 12,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张维建)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院系与班级的深度结合。12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南广场开展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两队进行,共设置“不倒森林”“一圈到底”“袋鼠跳”“跳大绳”“拔河”五项活动。随着两队口号的响起,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紧张刺激的360秒,两队的成员打起十足的精神进行比赛,最终一队赢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结束,全体成员一起交流本次素质拓展的收获、经验与不足。此次素质拓展不仅促进了学生干部间的交流,更加使院系与团支部间的交流更急密切,使得国际教育学院更加团结。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