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微党课

Date: 11 29,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周倩)在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27日中午在教7(210)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微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讨论了李文静等6名预备党员同学的转正问题。随后,支部书记就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一一回复。与会人员分享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心得。大家认为,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强调,“要把青少年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中之重,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学校教育全过程”。高校学生正处于成长的拔节孕穗期,也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关键时期,为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爱国主义成为学生的青春底色,才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书记说,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爱国主义教育面临的内外环境、形势任务发生很大变化。进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既要守正也要创新,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载体、增强教育效果,让爱国主义教育体现时代特色、始终充满活力。她对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小结,结合学校爱国主义教育的现状,对全体党员提出共勉,希望大家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加强党史、国史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弘扬新时代核心价值观,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砥砺奋斗。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