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Date: 09 29,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9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周倩、全体学工人员及参与评选汇报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行政兼学管秘书汪涵涵主持。

       会上,汪涵涵就国家奖学金评定的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和要求、评选程序以及此次评审会的议程等作了详细说明。

       参评的5名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最终,经过评审小组认真评选、合议,评选出18级商务英语1班李航作为我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并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周倩对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取得荣誉的同学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在大学期间实现人生理想。二是号召全院学生向优秀学子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树立对标看齐意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多渠道大力宣传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积极推动我校学风、校风建设。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