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Date: 09 29,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周倩)在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砥砺前行,9月26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7(210)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章、自我检视。全体党员就党章的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开展了逐字逐句的研读和学习。大家边学习,边对照,以自我革命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互相提醒明不足,互相学习补短板。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全体党员要练好学习党章这门基本功,不断学习、对照、反思、警醒。党章集中体现着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是我们坚守初心、砥砺恒心的重要遵循。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守初心、担使命,在建设百年新华的道路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凝聚信仰的力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