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韩国大真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Date: 09 20,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孔星辰)9月18日上午,韩国大真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姜秉秀一行和世宗学院院长朱载善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鸣、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信息工程学院执行执行院长盛晓青、艺术学院院长江河及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人员参与了接待与座谈。座谈会由徐鸣主持。
       会议伊始,徐鸣对姜秉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在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开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形成的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出国深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姜秉秀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大真大学的基本情况。介绍指出,大真大学成立于1992年,是一所私立大学,目前拥有在校生10000名,7个本科二级学院、21个专业,具有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学历层次。目前与九个国家的三十所高校进行校际交流。他表示非常期待能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

       在接下来的会谈中,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合作意向具体交换了意见。基于专业对接、学分互认的前提下,拟在新华学院推进专升本及本升硕项目。双方同意加强师生间短期交流和互访,以促进院系学术交流活动的实质性对接;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加强教师队伍的联合培养,以满足教师队伍攻读博士学位的要求,提升师资水平和层次。最后,双方就合作细节展开深入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下一步计划签订校际合作协议,以推进两校间合作。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孔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