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Date: 09 12,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到来,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师开展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

        9月10日,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带着爱心抱枕向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们庆祝节日,有的在教室的黑板写上对老师的祝福语,有的给老师赠送鲜花、发去祝福短信,以此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和感谢。

       9月11日,为树立和表彰先进典型,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协作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师来到合肥蓝山湾素质拓展基地开展教师节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分为两个环节:分组展示和拓展竞赛。老师们通过这两个环节的协作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首先所有教师分为三组,并为自己的队伍设计了队名、队歌和口号。各组在短暂的准备后,分别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此后以小组为单位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设为能量传输、移形换位、鼓动人心三个项目。老师们在项目中相互协助,对于因为紧张而失误的队友没有丝毫的埋怨,而是充满恳切的鼓励。

       此次教师节活动的开展,对老师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挑战自我极限、挖掘自身潜力、发挥领导才能等方面都有积极的帮助。使每位成员都体会到合作的魅力,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和理解。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