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Date: 09 05,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了解学生新学期返校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9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团总支书记汪涵涵、学生党员和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宋长彪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班风学风、文化活动、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就暑假经历踊跃发言,深入交流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见闻体会。学生党员交流了暑假期间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的感受,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强学习,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发言后,汪涵涵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关心学院发展的意识表示了肯定,对在座学生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并要求大家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结合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拟定新学期计划,奋发有为,新学期展现新气象。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