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日活动

Date: 07 05,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周倩)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7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暨党史教育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影片演绎了自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以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一批革命先辈为挽救人民、拯救国家,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点燃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最终完成建党伟业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为座谈交流。党员们说,本次观影让大家感到深深的震撼,仿佛把大家带回到那个艰难又催人奋进的年代,去追忆那段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表示要始终坚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革命信念,要坚信面临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社会多元化的多方挑战,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去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大家表示要始终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一个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将党性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为更好地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为推动学校“121”工程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