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梦起国育”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Date: 07 05,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圆满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激发留守儿童的学习兴趣,改善学习能力,促进全面发展。国际教育学院“梦起国育”暑期社会实践队联合留学生一起在肥西县董岗中心学校开展了爱心支教活动。

       实践队员们拿着精心准备好的备课本在向小朋友们讲解着英语题,认真的样子十足像一位老师。而孩子们坐在下面认真且好奇地听着老师讲的每一句话,待老师提问问题或者请大家上来讲台解题时,大家又是非常积极踊跃地举手,生怕自己被老师落下了。

       不知不觉中,一天的支教活动就结束了。虽然相处短暂,但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已经深深感染了实践队员们,让人舍不得离开,孩子们那充满童真的笑脸与神气可爱的姿势将会永远定格在记忆中。

       本学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的爱心行动不会结束,我们会在各个方面发挥志愿者的热心善良,继续展开关怀教育行动,将我们的善举传播下去,让生活处处充满着正能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