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梦起国育” 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Date: 07 03,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梦起国育”实践队于2019年7月2日前往肥西县的董岗中心学校开展为期三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心爱护党员,历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同时为增强大学生的党性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梦起国育”实践队来到董岗中心学校开展慰问老党员的活动。

       在交流会上,老党员们回忆了70年代入党时的情景,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实践队员们共同交流中国共产党带给中国的巨大变化,老党员们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念,为人民谋幸福。老党员们对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再三叮嘱道:“孩子们,入党的过程中会有挫折,请你们不要灰心,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

       接着,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团队的成员和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他们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信心坚定不移,字字有情,声声震撼,表达着每一位党员的心声,更像是一种鞭策,让每一名党员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的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议,无私奉献,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遵旨。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团队代表安徽新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送上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和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们合影留念。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