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参加汉语国际教育学术研讨会

Date: 06 25,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闫翠萍)为提高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的汉语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我院对外汉语教研室石丽丽、余歆妍、闫翠萍三位教师,于6月22日至23日参加了由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文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汉语国际教育学术研讨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一带一路”背景的时代热点从汉语教育、汉语传播、国际学生教育等五个方面展开。会议中,教研室三位教师积极参加并与在座学者共同探讨了“一带一路”背景下的留学生教育教学问题。

       此次学术研讨会议促进了我院对外汉语教师对当前留学生教育教学热点问题的了解,加深了我院对外汉语教师与其他高校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为我院当前的留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后期的留学生汉语教学储备了教育教学知识。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