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Date: 06 21,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周倩)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6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不忘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党员活动日活动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陈列着安徽省有代表性的从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至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牺牲的190位烈士的光辉业绩。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观瞻烈士遗物、烈士手抄、字画和题词,细细追寻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用心回味英雄们的历历往事。

       参观中,党员同志们不时交流心得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提醒自己缅怀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模范先锋。

       习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个没有历史记忆的民族是没有前途的。”本次革命传统教育给全体党员同志们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全体党员同志会继续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