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首届留学生汉语课程结业典礼

Date: 06 19,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余歆妍)6月18日上午,我校首届留学生汉语课程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教授、副院长赵倩青、院长助理黄喆、周倩以及来自9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留学生教师、留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教师代表石丽丽与留学生一起回顾了这一年的学习时光,从最开始学习简单的“你好”到这学期通过了汉语水平考试,留学生不仅在汉语学习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也有了非常多的中国文化体验。来自于俄罗斯的佳丽、津巴布韦的柯智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讲述了这一年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表示不会忘记在中国度过的美好时光。

       范东生教授总结致辞,他表示,我校的首届留学生为校园带来了新的文化色彩,在第一届“友谊之声”留学生歌唱比赛中传递和交流了各国人民之间的情感与活力。这一年来留学生们深入体验在中国的生活,汉语水平迅速提高,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更加深刻。结业证书不仅代表了一段学习时光的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留学生们在专业课的学习当中能够更加努力,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