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迎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中验收检查

Date: 06 13,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周倩)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中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中检查小组来到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标准化建设年中验收工作。

       检查小组对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19年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标对表,逐项认真检查,详细询问了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检查情况给予反馈。

       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努力抓好党建促发展;支部将积极组织开展党建+系列活动,持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党支部建设的活力和效力,为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