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Date: 06 11,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6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届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院长赵倩青、院长助理周倩、黄喆、行政兼学管秘书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19〕2号)文件精神。徐鸣指出,扶贫工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脱贫总目标、体现党和政府对青年学生关爱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保障。

       他要求,国际教学育学院制定2019届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帮扶工作方案,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毕业班辅导员要建立困难毕业生群体专门台账,精准掌握其基本情况、学业情况、就业意向、就业进展,确保每一个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同时优先为帮扶对象提供就业岗位和机会;加强对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培训,提升其就业能力;要坚持“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持续开展就业帮扶,强化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