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培训会

Date: 04 16,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王丽)为保障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4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培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院长助理黄喆、教学秘书、行政兼学管秘书以及答辩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喆主持。

       培训工作会议由两项议程组成。首先,教学秘书李由对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做了具体讲解,主要包括:答辩组织构成、答辩前准备工作、答辩工作具体安排、答辩工作程序及要求以及答辩成绩评定等事项。随后,参会人员就方案细节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对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预判。范东生对参会成员的提问作出详尽地解答。

       会议第二项,范东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专项培训。他强调,作为答辩工作组成员一定要营造严肃的答辩氛围,所有参与此次答辩工作的老师都要态度严谨、认真审核、不徇私、不越规、端正学风,严肃纪律。他指出,论文答辩工作不要流于对学生论文形式错误的检查,而应当重点考查论文内容的真实性、严谨性及科学性。

       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将于4月24日、4月26日举行。针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我院需不断提升教师指导水平、规范毕业论文(设计)格式、加强存档资料的质量,为国际教育学院教学体系的全面发展夯实基础。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