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Date: 04 12,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 (通讯员:李由)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不断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4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院长范东生、院长助理黄喆、教学秘书李由及全体教师参加,竞赛评审小组成员由教学管理人员及优秀教师代表组成。

       参赛教师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无生上课和教学设计两部分组成。教师以本学期任教课程的任意一节课(包含留学生课程)为例,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15分钟的无生上课。共9名教师参与并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

                                      

       此次教学竞赛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调动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促进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教学研讨。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具创新的精神,不断参与教学改革,促进专业特色发展,培养更多优质的青年教师。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