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Date: 03 28,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扎实推进党内组织生活,3月2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倩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党组织基础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做阐述。同时,她对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面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共评议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22名。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