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Date: 03 28,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崔恩敬、汪涵涵)为进一步加强留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留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水平,3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院长助理周倩,行政兼学管秘书汪涵涵、全体留学生管理人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留学生管理人员分别汇报了从开学以来留学生管理工作的近况、学习状况以及生活方面所遇到的各种问题。针对各种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讨论后,制定了各种解决方法。

       最后,徐鸣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留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做好留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叮嘱班主任要对留学生加强管理同时,与留学生多沟通,了解留学生的兴趣爱好,让留学生多参与到学校的社团活动中去。他要求全体员工要凝聚力量为全院国际化氛围营造和留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