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我与院长面对面”主题活动

Date: 03 21,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康琛)为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学习质量,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在国际化氛围里学习专业的意识和能力,3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三期小礼堂举办“我与院长面对面”主题活动,院长范东生、院长助理周倩、行政学管秘书、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范东生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独特的办学优势,对学生出国留学的培养方向作出中肯的分析和说明,提出当前特别要培养有思辨能力、应变能力、能够看准社会发展趋势能力的大学生的教育思想。接着,范东生根据本学期初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中间做的调查问卷以及对师生日常谈话整理出来一些问题,一一作出分析和解答。他在讲解中穿插了自己的思考及人生经验,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随后,学生现场提出许多关于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范院长详细耐心地答疑解惑,气氛活跃。

       最后,范东生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以后还会多举办类似活动,从各方面帮助学生解决疑难问题。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