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Date: 03 20,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 为贯彻落实校园安全信息员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3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签订仪式,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行政副院长赵倩青,院长助理周倩,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签订仪式。

       首先,周倩宣读了《安全责任包保责任书》,责任书要求:确保整治稳定,无群体性事件;确保消防安全,五火灾事故;确保治安综合治理良好,无刑事案件和人身伤害、伤亡事件,无盗窃财产和诈骗案件。责任书对班级进行了附加条款的补充,包含加强所属责任教室的责任及安全工作信息上报的要求等。随后,国际教育学院与辅导员签订了责任书。

       最后,徐鸣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辅导员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意识,明确方向,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二是希望辅导员能够以身作则,深入一线,认真落实,切实做好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三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动力,提升素质,强化安全信息员队伍的学习能力和思想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理念,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