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第二届校友座谈会活动

Date: 12 05,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张亚雷)12月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校友座谈会在国际教育学院211多功能厅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副院长院长赵倩青,院长助理、教学秘书、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喆主持。

       赵倩青首先致辞,她向校友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10年间的发展变化和学院在合作办学、出国留学培养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随后,校友分会会长芮旷发言,他指出校友会的成立既是广大校友多年来的强烈愿望,也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并表示将会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带领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充分依靠广大校友和学院师生员工,努力把校友会工作做到最好。
       最后,范东生指出,校友不仅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同时也是一种社会资本,校友会是不同界别、不同年龄、不同专业的所有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这些桥梁和纽带使校友们可以更好地拉近同母校的距离。

       会后,校友们畅所欲言,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院和学校的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对学院和学校表达了美好祝愿,表示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媒介作用,加强与学校的联系,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张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