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培训

Date: 12 19,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张亚雷)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和管理中的引领作用,推进基层党团组织建设,12月19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7(211)多功能厅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培训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倩青,院长助理周倩,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全体同学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观看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坚持我党的方针政策,要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来回馈改革开放带给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随后,副院长赵倩青就本次培训做指导讲话。她指出我们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实际基础,进一步推进创新。改革开放40年的风雨历程实践启示我们,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应时刻保持创新精神,并且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她要求大家要解放思想,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去。在实践中检验创新,更在实践中学习创新,争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张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