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培训会

Date: 12 27,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李由)为进一步促进中外合作办学,优化优质教育资源的利用,12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培训会。执行院长徐鸣、院长范东生、院长助理黄喆、教学秘书李由及全体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喆主持。

       范东生首先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指标体系的重要性,这是作为依法办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办学质量和社会效益重要依据。同时也是决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稳定性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关键因素。其次,范东生就评估指标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办学宗旨、管理体系、资金资产管理、质量管理、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培养质量、社会效益、办学特色等方面。

        最后,徐鸣强调作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院,对于教师和学生的要求都应以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指标为导向,高要求、严标准。一方面教师要及时跟进国内外前沿教学方式方法,另一方面学生的学习及管理模式也要适应中外不同的教学环境,自我剖析、及时整改、提升质量、突出特色。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张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