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汇报及指导

Date: 12 21,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李由)为全面了解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执行情况,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监控,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12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汇报及指导会议。院长范东生、院长助理黄喆、教学秘书李由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喆主持。

       首先,李由对《关于启动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教字〔2018〕69号文),做了进一步的通知及要求。接着,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汇报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情况,主要包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教师指导情况以及在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等。汇报结束后,黄喆就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给予相应的解答及指导。

       最后,范东生提出指导意见:我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应严格把关,指导并监督学生论文(设计)全过程;并结合前期执行情况,不断反思指导过程,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张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