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度公寓文化节顺利举行

Date: 11 13,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张亚雷)为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创新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一个富有和谐、活力、青春氛围的生活环境, 11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度公寓文化节动员大会在我院211多功能厅隆举行。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鸣、范东生,副院长赵倩青,院长助理助理周倩、辅导员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活动,会议由院长助理周倩主持。
       院长徐鸣发表讲话,对本次公寓文化节的主要活动、时间节点、活动宗旨、评优办法等做出了重要指导。
       副院长赵倩青阐述了公寓对学生成才、成人的重要性,指出公寓不仅是同学们住宿的地方,更应该把公寓当作自己的小家,用心、同心方能建设宿舍文化。同时赵院长号召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关心他人、关心宿舍,齐心协力把宿舍建设成温馨、和谐、有爱的美好家园。

       开幕式结束后,由院长徐鸣带队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九十余间宿舍,就公寓文化节等相关工作要求对我院宿舍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对我院学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院长助理周倩协同我院辅导员对宿舍文化建设进行了评比打分。并最终确定了······为我院优秀宿舍。

       本次文化节将在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陆续开展“寝室设计大赛、“捕捉宿舍最美瞬间”——摄影大赛等活动。活动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以宿舍为基本单位,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张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