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8年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Date: 10 26,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张亚雷)10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在教7(210)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倩青、院长助理周倩、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周倩老师首先就征信知识、助学贷款还款流程进行了宣讲,通过几个生动详实的案例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大家毕业后按时还款,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随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对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贷款毕业生代表任仁同学在会上宣读了诚信贷款承诺书,庄严承诺做到诚实守信、按时还贷。最后,赵倩青结合自身经历激励贷款毕业生们要做到自信、自强、诚信,特别提醒大家要珍爱信用记录,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诚信诺言。会后,同学们纷纷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表示做到诚信做人、按时还款,以良好的信誉立足于社会。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从而推动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张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