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报告会

Date: 09 26,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潘祖中)9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校友与学生干部座谈会在210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张亚雷,围绕“团学、学生会干部如何摆正心态、如何开展学生活动”这一主题,与学院现任团学干部交流分享团学工作及就业经验。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张亚雷就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生管理工作的繁杂很容易让人失去热情,但学生干部要认识到自己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工作本质。同时,学生干部不能只注重团学工作,忽略了学习的重要性,要学会充分利用课后时间,合理分配部门内部、部门之间的资源。
       此次交流会,校友们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为学生干部更好的管理部门提供了借鉴,也为我们今后能在职场中脱颖而出打下基础。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