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Date: 10 30,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张维建、周倩)2018年10月1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7-211教室举行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院长范东生、全体管理人员、教师和辅导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姚杰对前一学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给予鼓励和嘱托。

       校学生会主席王阳阳宣读了《关于同意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竞选结果的批复》。院长助理周倩宣读了《关于聘任刘毓程等12名同学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决定》。执行院长徐鸣、院长范东生为新聘任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新任职主席刘毓程做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工作展望,发言既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的感谢,也表达了新一届学生会对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执行院长徐鸣做总结讲话。徐鸣首先感谢校学生会和各学生组织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时值重阳佳节,徐鸣借毛泽东同志《采桑子·重阳》一词,表达了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豪情和愿望。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加强锻炼。徐鸣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在安徽大学做团学工作的经历,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务学生,维护学生利益。他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提升自我修养。要做“学生友”,而不是“学生官”,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二是带头学习,营造良好学风。他说学习是学生干部的首要任务。他希望学生干部加强专业学习,带动身边的同学学习,营造良好学习风气。三是开展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他希望学生会能围绕国际教育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专业竞赛,积极开展传统文化活动,推进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最后,徐鸣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福和鼓励,希望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促进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张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