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 “一起解放你的嗓子” 主题讲座

Date: 10 18,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王丽) 教师是一个需要 “不断说话” 的职业,因而嗓子可能就是每个教师在职业生涯中最受累的器官。为指导老师们正确用嗓和科学发声,9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 “一起解放你的嗓子” 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双源老师主讲。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带领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

       马双源说,解放嗓子要从了解口腔发声时的正确状态出发,而口腔发声的正确状态可以通过经常练习口腔操慢慢达到。在学习理论知识同时,老师们饶有兴致地跟练了既夸张又有趣的口腔操。关于如何加强气息的长度与力度,马双源也做了说明。她介绍了胸腹式联合呼吸法,带领老师们练习了四种强化气息的方法。马双源说练习绕口令能有效锻炼气息并纠正发音吐字问题,活动也在气氛活跃的绕口令练习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张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