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走进桃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Date: 03 26,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潘祖中)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内涵,3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桃园社区,开展以“党员先锋行动 支部循环接力”为主题的区域化党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青年志愿者们与社区党员开展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们和老党员们一起对辖区河面上漂浮的杂草枯枝和塑料饭盒等垃圾和河坡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在清理河道的同时,他们积极向沿河游玩的市民进行环境保护宣传。

       志愿者张鸿浩说:“进社区的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温暖身边的人,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长期坚持下去。”
       指导教师潘祖中表示,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把社区需求与志愿服务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学生志愿者们的光和热,参与社区建设,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