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座谈会

Date: 03 16,2018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潘祖中)为了及时、准确地掌握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让学生们更快地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中。3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潘祖中及各班班长、团干团员代表共36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围绕十九大精神,就自身的成长如何与建设国际化、高质量、有特色的国际教育学院相融合,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同时,学生还共同交流了班级学风情况、假期以及开学后同的状态以及对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潘祖中在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后表示,非常欣慰学生们主动关心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并能较为全面、辩证地看待成长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找准自身定位、确立人生目标。他希望,学生们充分珍惜大学时光,立足实际,把目标落细、落小、落实,向身边榜样学习,积极地融入到学校、学院发展中。

(审核:范东生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