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用心服务 温暖新生 2016级国际教育学院迎新全程

Date: 09 05,2016   Author:
Share:

        2016年9月3日至9月4日,在一池荷花满塘的环境下,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中,国际教育学院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今年国际教育学院的招生情况再创历史新高,学生和家长对于国际合作办学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和热情。这是对我们全体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的莫大鼓励,更是我们继续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

       在迎新的过程中,我们在教学楼前给每一位报名的学生和家长都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将洗出来的照片交到家长手里。这暖心的一幕被很多学生记录了下来,如同“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相互“装饰了别人的梦”。这个梦是圆了学子们十多年辛苦地学习,这个梦是圆了父母十多年的爱与期盼,这个梦更是圆了我们年少时最大的追求!

        为了表达学院对家长与学生的关心,同时也是沟通与解决他们新入学的疑问,在迎新工作的尾声阶段,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一场家长见面交流会。院长范东生教授、执行院长程宏云以及学管人员和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宏云主持。会上,院长范东生教授和执行院长程宏云就国际教育学院的现况和发展进行了仔细的介绍,并在家长自由提问环节给予了积极有效的回答。现场氛围活泼、热闹、井然有序,最后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第一次温馨的家长见面会。

         另外,9月3日及9月4日的晚间,国际教育学院安排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分批到新生宿舍开展“入寝室,表慰问、献关心”的走访活动,和学生们进行了近距离,亲切友好的交谈。希望可以带领他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