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顺利召开

Date: 03 07,2016   Author:
Share:

        3月4日下午四点,我院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第一项由学生代表分别从五个方面来展开讨论与发言,首先对近期国内外热点新闻及重大事件的看法;其次,聚焦十三五规划,谈谈自己的感受;第三,说说寒假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见闻;对自己新学期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规划;最后,对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别从这五个方面进行了发言,结合所学知识与自身的经历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对一些国际事实和社会现象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看法,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立思考的能力和成熟的思想。最后,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发言做出了总结以及自己的观点,肯定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并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表示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和成长。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辅导员了解了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增强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