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Date: 12 17,2015   Author:
Share:

        为了展示我院学子们的风采,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于12月16日在文传大礼堂如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教授,执行院长程宏云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来自各个不同的专业班级的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演讲,选手们选材内容丰富有趣、发音标准、大部分选手表达流利,言辞优美。慷慨激昂的演讲引来场内一阵阵的掌声。第二部分是抽题3演讲,根据题目要求,选手将自己的想法清晰、流利、准确的表达出来,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是各班级带来的班级风采展示,同学们的想象丰富,表演精彩,表演形式的丰富,内容多彩,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面貌。

        在大会的最后,院长范东生教授就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与致辞。大会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在微博上晒出来大会的精彩瞬间,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