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助理团全体成员会议

Date: 09 30,2013   Author:
Share:

       (通讯员:陈子豪)2013年9月26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助理团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召开助理团全体成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行政副院长程宏云、行政秘书和辅导员参见了会议。
 

        会议由助理团团长卢婉雪主持,她首先对程院长和辅导员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助理团2013年招新名单。老生代表的12级财管1班万娟同学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助理团工作的体会,新加入助理团的13级金融1班刘畅同学也向大家表明了今后在助理团要脚踏实地工作的决心。接着,副团长刘传龙向大家解读助理团规章制度,同时向助理团新成员详细具体的介绍了各部门的要求与责任,让大家对助理团工作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
        最后,程院长作指导讲话。她从“传承”、“成长”和“炼自己”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国教院助理团的发展历程,并告诫大家要从简单的小事做起,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不简单。
 
        会议正值爱国卫生宣传周,为了响应宣传周的号召,会议结束后,全体助理团成员对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一次不留死角的大清扫。

 

 

(审核:黄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