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2迎新晚会 

Date: 11 21,2012   Author:
Share:

       本网讯(学生记者  黄丽丽、曹玉磊、余曼曼,摄影  张志彦)国际教育学院2012迎新晚会于11月15日于我校大礼堂举行。安徽新华学院院长石秀和教授,副院长杨世国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可君出席了本次晚会,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有关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前夕,场上灯光闪烁,欢呼声、口哨声在台下不断响起。首唱是由马琪老师和王婷老师带来的经典歌曲《为了谁》,全场一片高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莫瑞致辞,她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晚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与演绎晚会的演员表示感谢,同时祝愿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火辣的《Miss  Hot》舞蹈舞出了时代的气息,舞出了大学生的风采,舞蹈中间还参合了时尚的江南Style的风情味。欢呼、尖叫响彻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之中。优雅的小提琴陪伴着清脆的钢琴声弹奏一曲《爱在如琴湖》,除了精彩的歌舞,还有吸人眼球的幽默剧《白雪公主》,给舞台笼罩了一股童话风。街舞《Deep  Soul》更为炫耀,动感十足。外籍教师DENNIS为观众送上英文歌曲《Jingle Bell Rock》把晚会推向高潮。


 

 

 

 

 

 

 

       现场还进行了多次抽奖环节,石秀和、杨世国、张可君等分别抽取了幸运观众。晚会在苏宏的《在那东山顶上》的歌声里结束。国际教育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是校级协同立项项目,在筹办过程中得到各单位、二级学院的协助和指导,合作单位澳德华教育咨询、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英国桑德兰大学、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新浪微博、新华贴吧上发布晚会情况,获得了师生较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张志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