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欢送2012届出国留学学生 

Date: 05 21,2012   Author:
Share:

       国际教育学院中英硕士预科留学项目自2009年开展以来,已成功输送2010届、2011届两批学生前往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5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2届出国留学学生欢送会,副院长杨世国教授出席并作指导讲话。

       欢送会上,国际教育学院2008级学子金本心代表全体出国学生发言,他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出国留学的机会,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时光,提前做好雅思考试的准备。随后,国际教育学院2008届毕业生,现在加拿大毕索大学留学的温家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留学体会,同时,还就国外生活、学习、课外娱乐等方面与参会的同学们做了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向即将出国的同学送上临别祝福,希望他们发奋图强,早日学成归国。

       杨世国在讲话中指出,我国的高等教育正面临着一场变革,高校正在全面提高国际化程度,我校一直重视国际教育的发展,努力为广大学子提供出国深造的平台。今年学校又获批3个留学项目,这标志着我校国际化进程迈上新的台阶。他向即将出国的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出国的机会,努力学习,最大程度的丰富自己的学识;二是每一位出国留学生都是代表中国留学生的一员,要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在言行上要体现当代中国大学生的文明程度;三是希望出国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当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国外能够团结互助,并期望大家早日学成归来。

 

杨世国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出国学生合影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程宏云向参会同学做了一场英国教育考察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与我校合作的英国大学——赫特福德大学和桑德兰大学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展示了英国大学优美的校园风光、和英国当地的风土人情,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开拓视野,坚定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