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Booker读书会活动 

Date: 04 01,2012   Author:
Share: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使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国际教育学院于近期开展首届读书会活动。3月28号下午,读书会启动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莫瑞、读书会全体会员、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读书会以寝室为单位组成读书小组,时间节点为每月读一本书,每月举行两次读书心得分享会,并根据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评选出每月“读书之星”等称号。

       莫瑞就本次读书会活动做了指导讲话,她说,读书会旨在使同学们通过读书获得知识、陶冶情操、提高修养。同学们不仅要读懂书中的内容,更要学会与别人分享,读书贵在坚持,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真正爱读书的人。

       与会人员还对读书会的名称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集思广益,最终确定读书会名称为Booker(谐音步客),含义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本届读书会活动将于四月份正式开始,第一本读本是美国作家弗兰克的《牛奶可乐经济学:最妙趣横生的经济学课堂》,书中千奇百怪的例子,加上妙趣横生的分析会对同学们在专业课的学习有所帮助。(文/黄喆,图/黄喆,审核/程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