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情暖童心、爱传董岗——国际教育学院“梦起国育”实践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教育活动

Date: 07 03,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 张维建)为做好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帮扶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梦起国育”社会实践队队员到肥西县的董岗中心学校开展暑期“三下乡”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中共董岗中心学校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实践队员与留守儿童开展了一场又一场的趣味活动。

       活动中,抢椅子、成语接龙击鼓传花等游戏拉近了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的距离,活动中向留守儿童赠送的奖品和礼物,让他们对实践队员们更加亲密,让实践队员能够更好的了解他们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帮扶。

       最后,实践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起到了呼吁“关爱留守儿童”的作用,而且能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他们被每一个人关心疼爱着。

       据息,此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们充分了解了肥西董岗中心学校留守儿童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建立了志愿者对接信息表,为接下来将要开展的精准教育关爱活动奠定了基础。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