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参观学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活动周活动

Date: 05 20,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5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开展参观学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活动周活动。
 
       据悉,此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活动为期两天。活动期间,全校共开放24个科普开放点,利用科研平台与装置、现场解说、互动游戏、科普教育影片等多种形式,为公众奉上科普盛宴。
 
       在参观学习的活动中,学生们既可以近距离看到科研器材和装置,也可以亲自动手,参与制作。3D打印机、机器人舞蹈、VR体验……每个展台前都簇拥着一群求知若渴的学生。科普点的志愿者们都来自相关专业领域,他们面带微笑,耐心解答参观者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感悟了科技大学的科学精神和科技魅力,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的学术兴趣,促进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