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Date: 05 17,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更好的弘扬“四进四信”和“三走”精神,建造良好的校园文化,5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祥云体育场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啦啦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运动会赛场上,师生自行组队,精心构思各具特色的队旗和口号。

      国教院师生们在简单热身运动后,开展了“水枪水球大战”、“乒乓球接力赛”、“吃柠檬比赛”、“玉米粉接力赛”和“相扑比赛”等系列活动。

      运动场上,师生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场下观众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尽情展现自我,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最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