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安徽新华学院开展2019年泰国研修游活动

Date: 05 10,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周倩)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促进我校国际化进程,4月30日,我校组织17名优秀学生代表赴泰国进行为期7天的出国研修活动。
        5月1日上午,研修团首先访问了我校合作交流学校——泰国博仁大学。博仁大学是一所以经贸教育为主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在泰国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五名。该校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管理科学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与欧美和中国的多所学校都建立的合作关系。博仁大学驻安徽代表处主任牛郑一老师带领研修团先后参观了该校的图书馆、孔子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和国际学生服务中心。


        当天下午,研修团继续参观访问了我校合作交流学校——泰国格乐大学。格乐大学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一所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该校的政治关系和公共管理是国家级重点学科。研修团在格乐大学进行为期两天的研修学习,内容包括插花技艺、基础泰语和民族舞蹈等课程,所有同学均表现优异并顺利结业。

       学习期间,研修团受到了格乐大学董事局主席、格乐大学校长的亲切接见。结业典礼上,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陈秋声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周倩互赠礼物,以表友谊。     


       在泰期间,研修团先后参观了大皇宫、卧佛寺、芭堤雅等泰国著名景点,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泰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热带风情。5月4日,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研修团在芭堤雅格兰岛海滩,手举中国国旗,唱响《五月的花海》,外国友人纷纷拍照留念。


        出国研修是我校构建国际化发展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本次研修,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对研修地区文化的了解,提升了综合素养。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