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我校2019年韩国研修游活动圆满结束

Date: 05 06,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孔星辰)4月27日,我校组织18名优秀学生代表赴韩国进行为期6日的出国研修游活动,已于5月2日结束行程顺利返校。
       研修团先行访问了我校友好学校——韩国韩信大学。韩信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宣老师接待了研修团一行,对我校师生的访问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观看了韩信大学的宣传短片,了解到同为私立院校的韩信大学已有70年历史,是一所学科种类的丰富的综合性大学。短片过后,我校学生与韩信大学学生进行分组交流,两校学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气氛浓烈。最后在韩国学生的带领下,我校师生依次参观了图书馆、教学楼、宿舍、体育场、校内公园等,中午在学生食堂就餐后愉快地结束了半天访问行程。带队老师孔星辰向韩信大学国际处赠送校际礼物表示感谢。

       当日下午,我校师生参观访问了延世大学和首尔大学,两所大学同为世界顶尖级研究型大学,在韩国位于前两名。在学生代表的引领下,我校学生观看了宣传短片并参观了校园。延世大学古典西式的建筑群、首尔大学现代先进的基础设施、当地学生的流利英语,无一不让我校学生连连赞叹。

     

       研修期间,我校师生还先后参观了朝鲜半岛历史上最后一个统一王朝的正宫——景福宫、南北朝鲜的军事分界线——三八线、韩屋村、汉江公园、明洞等著名景点,深入了解了南北朝鲜的发展历史、韩国的政治制度、风土人情、文化差异等。参加活动的一位学生说道:“研修游给了我们在校学生一个出国看世界的机会,让我明白世界之大,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未来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多这样学习交流的机会!”

        我校一直以来注重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致力于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有更广阔的舞台描绘自己的七彩人生。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孔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