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国际教育学院篮球队在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新华杯篮球赛中勇夺亚军

Date: 04 28,2019   Author:
Share: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篮球队伍,参加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新华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从4月初开始,历经四场比赛,4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篮球队和电子通讯工程学院篮球队之间的最后一战在祥云体育场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决赛的序幕。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比赛刚开始国际教育学院率先进球,在后半场,经过调整,对方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攻,双方开始的拉锯战,但是,随着时光已经一刻一分的过去,最后国际教育学院以40:46落后了6分,夺得此次比赛的亚军。无论是胜还是输,我们相信国际教育学院的篮球队会变得更强、更棒。希望他们能在明年的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校篮球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国际教育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